九头蛇现世 新挑战来袭

CS:GO国服全新免费游戏模式 九头蛇大行动登场!

专题简介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一款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CS:GO》国服九头蛇大行动全新登场。九头蛇大行动共拥有"战争游戏"、"搭档模式"和"武器专家"三种游戏模式,
每周轮流开启,并免费对所有玩家开放。其中"战争游戏"模式更是包含六大玩法,为玩家带来全新挑战。

激活CS:GO国服赢大奖

  6月14日新模式九头蛇正式开启,官方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免费的CSGO国服激活码,同时(6月16日-25日)(在17173领取国服激活码并激活)还有机会获得大奖。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社区活动,送免费CSGO激活码,赢取大奖。

【全新模式"九头蛇大行动"】

战争游戏

 战争游戏开启,六种全新玩法等你体验。

【戳戳乐】

  你只有电击枪、手雷、匕首,电击枪使用后需要重新充能,在这30秒的冷却时间里,迎接你的是紧张刺激的白刃战。

【跳狙飞人】

  一把鸟狙,一把匕首,利用掩护和高度机动性来击溃敌人,空中射击更加视野开阔,但你锁定目标的同时也会出现在敌人的瞄准镜里。

【弹无虚发】

  命中率是重中之重,开枪却没有击中敌人时,受伤的是你自己,最后的残局往往惊心动魄,因为双方可能都是1滴血在战斗。

【采猎者】

  一击倒敌人只是第一步,采集对方的掉落的军牌才能得分,许多人没有倒在对枪过程中,而是倒在了捡军牌的路上。

【砰!精确打击】

  一击中对方头部时才能给对方造成伤害,可谓秒杀对决,因为移除了头部护甲,手枪面对步枪时也能创造奇迹。

【重型突击套装】

  重型护甲,超强防御,科幻电影里的机甲战士降临战场,当他拿起重机枪的时候,你会明白什么叫绝望。

搭档模式

  唯一包点,一名队友,其他一切都是原汁原味的竞技模式。准备好了吗?开场即残局,别让你的搭挡失望!


【搭档模式怎样玩?】

  最佳拍挡怎样玩?   需要一个伙伴才能玩最佳拍挡。你可以点击主菜单上的战争游戏标志开启一个最佳拍挡大厅,邀请一些好友,或加入一个公开的最佳拍挡大厅。你将被匹配加入当前轮次的地图之一,与相似水平组的玩家对战。你的最佳拍挡水平组为此游戏模式专用,取决于你的最佳拍挡比赛记录。 接受最佳拍挡比赛,就代表你同意进行整场比赛;如中途弃赛将受到竞技冷却时间的惩罚。

武器专家

  每种武器只能购买一次!所以,你的武器池有多深?是优先使用擅长的武器消耗敌人的武器池,还是把杀手锏留到最后?


【武器专家怎样玩? 】

  玩武器专家,点击主菜单上的战争游戏标志开启一个新的大厅或加入公开的武器专家大厅。你将被匹配加入一个预设地图,与相似水平组的玩家对战。你的武器专家水平组为此游戏模式专用,取决于你的武器专家比赛记录。

大行动期间,开放全新地图

  无论是在全新战争游戏玩法中,还是是在休闲模式和竞技模式中,你都可以体验全新地图带来的乐趣。

激活CS:GO国服赢大奖

  6月14日新模式九头蛇正式开启,官方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免费的CSGO国服激活码,同时在(6月16日-25日)激活国服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CS:GO官方社区服黄页展示

【激活CS:GO国服赢大奖】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社区活动,送免费CSGO激活码,赢取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