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国服首测

关注官方微信赢取激活码

-- csgo.17173.com --

专题简介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一款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2017年4月,CS:GO国服首测即将正式开启。
随着完美世界宣布将把中国玩家翘首以盼已久的CS:GO国服引入中国,必将在CS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S:GO国服首测正式开启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一款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运营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也是一款顶级的战术策略游戏,是《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第四款作品。它凭借其纯正的血统延续、全面革新的画质表现、公平的竞技体验等,已斩获全球数项大奖。


点击图片观看发布会

【CS:GO国服首测正式开启】

  CS:GO目前是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被ESPN评为2016年度最具潜力的电竞游戏,引领着全球的电子竞技浪潮。2017年4月,CS:GO国服首测即将正式开启。而随着完美世界宣布将把中国玩家翘首以盼已久的CS:GO国服引入中国,必将在CS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世界上最好的电竞游戏】

  CS:GO是世界上最好的电竞游戏之一,在世界上拥有广泛的玩家群体,取得了一系列耀眼的成绩单:世界上比赛最多的电竞项目、ES26年7月登顶世界上电竞比赛观看总时长最高的电竞游戏……

CS:GO,史上销量最高的PC游戏

  CS:GO曾经2天时间内售出100万份拷贝,累计总销量从2361万份升至2465万份,成为世界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


【世界史上销量最高的PC游戏】

  2016年10月14日至15日,《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简称CS:GO)》的销售迎来一波小高峰,2天时间内售出100万份拷贝,累计总销量从2361万份升至2465万份,成功超越总销量2448万份的《Minecraft(我的世界)》,成为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考虑到由于Minecraft销量是含部分移动端(Java)的销量,实际上CS:GO完成这一超越的时间要更早。

【率先突破PC平台3000万份大关!】

  CS:GO长期作为国外PC平台FPS电竞游戏的当仁不让的领导者,也是目前世界PC平台游戏营收前十名中,唯一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的游戏;也被ESPN评为2016年最具潜力的电竞游戏,其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被游戏界人士看好。随着近期完美世界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宣布将再次与Valve合作,把CS:GO引入国内,相信其在国内也能像国外一样受到热烈的追捧。CS:GO的销售总量势必还将大幅提升,超越其他竞争对手,极有可能率先突破PC平台3000万份大关,创下难以逾越的新纪录。

CS:GO 反恐精英正统续作

  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以下简称CS),作为风靡全球近20载的FPS游戏,自诞生以来就牢牢占据着FPS团队电竞游戏的头把交椅,长盛不衰,历久弥新,是游戏界难得的常青树,更是世界电竞和游戏史的传奇。


【CS:GO 历史发展】

  在2011年新版Source引擎的基础上开发全新的正统续作《CS:全球攻势(Global Offensive,简称CS:GO)》。2011年8月Valve正式宣布正在与HiddenPath Entertainment合作开发CS:GO,这是CS:GO首次向公众公开,立刻引起了无数玩家的热烈关注。VS:GO一经推出就收到了CS电竞圈的大力支持,短期内各路豪强纷纷转型CS:GO,普通玩家也纷纷追随,CS系列游戏终于成功的实现了更新换代,让CS这一风靡全球十余载的经典电竞游戏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CS:GO获得了空前成功】

  普经过4年的发展,CS:GO已经相当成熟,其可玩性、平衡性、竞技性,图像、物理引擎,社区活跃丰富程度等方面已经全面超越前作,无不体现出超强的游戏素质。CS:GO是世界上最好的电竞游戏之一,在世界上拥有广泛的玩家群体,取得了一系列耀眼的成绩单:世界上比赛最多的电竞项目、ESPN评出的2016年世界最有潜力电竞项目、2016年7月登顶世界上电竞比赛观看总时长最高的电竞游戏……而随着完美世界宣布将把中国玩家翘首以盼已久的CS:GO国服引入中国,必将在CS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S:GO带你走进真实枪械世界

  CS:GO中那些令人耳熟能详的枪的真实原形,格洛克、M4、AK、AWP、沙鹰……这些CS中的经典枪械相比CSer们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但是CSer们知道这些枪的真实来历吗?这些枪都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今天就让你走进真实的枪械世界,看看那些枪背后的故事。


【CSGO带你走进真实的枪械世界】

  当今世界虽然没有大的战争,但是世界各地的流血冲突依然持续不断,每天都有鲜活的生命倒在枪口下。枪,不仅仅是一种杀人工具,更是一种力量的源泉,它能让恶者释放出邪恶之火,更能让善者们鼓起勇气去对抗邪恶。惟愿这个世界上能有更多的善者去拿起枪,保护我们得来不易的幸福,而不是更多的恶者拿起枪去制造更多的流血、伤亡,当然我更希望现实世界的战争、杀戮能够只永远停留在游戏中,不再有真正的战争存在于这个世界里,愿世界能够永久和平!

关注官方微信赢CSGO国服激活码

  CSGO国服开测之际,官方为广大玩家提供了激活码。


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关注官方微信赢CSGO国服激活码】

  4月,《CSGO》迎来国服首测,点击图片参与论坛活动,即有机会获得CSGO国服激活码1枚

玩家评论